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 山西省原平市范亭中学2020年决算信息公开说明

山西省原平市范亭中学2020年决算信息公开说明

2021年08月18日 18:01:50 访问量:317


 

第一部分  概况

山西省原平市范亭中学为全额事业单位,编制298名,在编在岗人员274名。

一、本部门职责

1)研究拟定全校教育发展战略法,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规。

2)研究拟定学校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组织实施教育体制和办学体制改革。

3)管理和指导学校基础教育工作,确保高中教育工作成果。

4)管理学校教育经费,执行财务管理制度。

5)负责和指导学校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规划学校品德教育、体育卫生教育、艺术教育和国防教育工作,负责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安全保卫工作。

内设机构:

我校为普通高级中学,设置高中阶段1-3年级,共51个教学班。学校管理内设机构为9个科室:校办公室、党办、教导处、政教处、教科所、工会、团委、保卫科、总务处。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山西省原平市范亭中学为独立的决算单位。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见附表)

一、01表:2020年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02表:2020年收入决算表

三、03表:2020年支出决算表

四、04表:2020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五、05表: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06表: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07表: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08表:2020年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

九、09表: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第三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上年结余情况说明

2020年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结转0万元和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0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情况说明

2020年收入4723.46万元,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比2019年增加1552.94万元,增加48.98%,其原因为:教职工社保缴费单位部分上年由社保中心列收支,本年由单位列收支。

(三)支出情况说明

2020年支出5148.30万元,比2019年增加1379万元,增加36.59%。其中:1、基本支出3766.96万元。主要是(基本支出包括人员支出3464.02万元和公用支出3029.40万元,例如人员支出工资医保养老等,公用支出为办公费,水费,电费等,比2019年增加194.2万元,增加5.44%,其原因为:教职工社保缴费单位部分上年由社保中心列收支,本年由单位列收支。

2、项目支出1381.34万元。主要用于学生餐厅建设费用等。比2019年增加1184.81万元,增加602.85%。原因:本年新增学生餐厅建设费用等。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0年“三公”经费支出中因公出国()0元,公务接待费为0元,0人次;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8900元。

()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度政府采购214万元,主要为教室监控设备105万元,停车场等工程采购109万元。

()政府性基金情况说明

无政府性基金。

(七)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0万元,

(八)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2020年底固定资产原值10799.96万元,其中房屋建筑物9399.66万元,通用设备965.85万元,专用设备83.74万元,家具280.31万元,图书、档案64.22万元,文物和陈列物6.18万元。

()本年结余情况说明

2020年年末项目支出结转结余0万元。

(十)名称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工作目标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或以前年度工作目标已完成,剩余的滚存资金。

3、支出:指行政事业单位自身开展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使用各存资金项资金发生的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4、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和以前年度工作目标尚未完成,结转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或本年和以前年度工作目标已完成,剩余的滚存资金。

5、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6、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7、“三公”经费:纳入县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县级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十一)单位绩效评价情况

我校本年度绩效目标有8个,分别是普通高中免学费、普通高中助学金、校舍建设资金、公用经费资金、免税收入等资金使用绩效及设备购置和校舍维修等项目。2020年度全部完成,整体评价全部在良好以上。

 

 

山西省原平市范亭中学

2021818

  • 附件(1个)
  • 山西省原平市范亭中学2020年决算数据.xls (468kb) 下载
编辑:宣传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范亭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前进西街1987号 电话:0350-82222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