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2012,我们一起走过
1107班 王宁
回首2012,酸甜苦辣历历在目,其丰富程度不次于糖果罐里五颜六色的糖果,也不比沙滩上大大小小的贝壳逊色。在这一年里,我心中幼嫩的小芽长成了幼苗,曾经的懵懂已渐渐多了一份成熟,伴随着新年钟声的响起,我又长大了一岁。
翻开相册,那一张张的笑脸都记忆犹新,是啊,这一年正是有你们的陪伴,才不会让我感到孤单。
第一张:与父母合影
看着父母鬓角的白发和脸上的皱纹,我知道,岁月不饶人,父母真得变老了,没有了昔日的风采,看你们流露出的微笑,我知道,你们希望我学有所成。
件件琐事,虽小但却汇聚了你们对我深深的爱,你们对我的爱,是我一辈子都报答不了的恩情。
我想说,这一年我们一起走过的路,因为有你们的陪伴,而让我更加从容的走下去,老爸老妈,谢谢你们!
第二张:与同学的合影
看照片上一个个神采飞扬的表情,没错,那一定是我的同学喽,那时的我们,正在运动场上拼搏的时候,是在为班级争光的时候。
很荣幸,去年的运动会是由我们班当志愿者,我们的特权就是能在操场中自由跑动,虽然每一天都很累,但一想到我们帮主别人的事迹,还是很高兴。
这一年,我们在灯下苦读的场景,拔河比赛时一起加油助威的场景,学习中互帮互助的场景,课间嬉戏打闹的场景都使我记忆犹新,不知不觉中,我们的关系也因这一年的相处而更加的亲密无间,让我们班级的凝聚力更强了。
我想说:这一年有你们陪伴在我身旁,我真的很快乐!
第三张:与老师的合影
看,站的这么中规中矩,合影的一定是我的老师了,是啊,老师在我心目中可是很神圣的,虽然他们有时会对我们发火,但我知道那都是因为我们不努力学习才会惹他们生气。
这一年,看着你们在灯下认真批改作业,仔细地些教案,我想对你们说,老师,您辛苦了!这一年,有你们的陪伴,我觉得知识更加渊博,懂得了更多做人的道理。
时光飞逝,一年过得好快,但记忆却永远保留在这本相册中。
这一年,感谢有你们的陪伴,不管未来的路有多么未知,我都不会感到孤单!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