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贾文柱副市长调研范中校园环境提升工程进展情况

贾文柱副市长调研范中校园环境提升工程进展情况

2020年09月01日 11:15:01 访问量:531

831上午,原平市副市长贾文柱深入范亭中学就校园环境提升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范亭中学校长贾福民,纪检书记李永强,工程指挥部部分成员,施工队部分领导陪同调研。

范亭中学校园环境提升工程是原平市委、市政府振兴原平教育,重铸范中辉煌而釆取的重大举措,是重塑范中形象,提高范中整体竞争力的巨大工程。这项工程有九大项目,包括校园道路拓宽工程,新建田径场和篮球场工程,校门重建工程,外墙保温饰面工程,地下管网改造工程,四号男生楼厕所改造工程和操场看台防渗工程等。这几项工程有的已经完工,有的正在进行。

     贾文柱副市长此行的目的就是检查这项市里所定的工程的进展情况。贾市长一行边观察边听贾福民校长进行介绍,还不时询问,对校园绿化,道路拓宽等工程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新建的餐厅工地,详细了解了工程的结构、功能和竣工时间,嘱咐随行的监理人员和施工人员,范中是全省名校,工程要保质保量,按时交付使用。

 

审阅:贾福民

撰稿:武树荣

摄影:高斌杰

编辑:李俊青
评论区
武琦(2020/9/3 9:58:24)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范亭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前进西街1987号 电话:0350-82222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