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扣人心弦的高三4×400米接力赛

扣人心弦的高三4×400米接力赛

2021年10月18日 15:12:34 访问量:443

点击上方蓝字记得关注我们哦!

范中有你更精彩 你来范中更出色

           

           

    “啪”的一声枪响,高三年级男子4×400米接力赛在同学们激烈的呼喊声中开始了,运动员如脱弦之箭冲向前方。

     高三年级男子4×400米接力赛共分三组,A组28人,B组24人,C组24人。A组7个班,B、C组有6个班,每班有4名学生进行接力比赛。第一棒的同学信心滿滿,手持接力棒跑向接力处。等候在二棒接力处的运动员早已在起跑区小跑开始,当接到接力棒的一霎那,第二棒运动员似脱缰野马狂奔而去,全场喊声再起。三棒起,又是一波“加油,加油”的喊声。最扣人心弦的最后一棒,看台上的学生引颈高喊,全体裁判员老师屏住气息,眼盯运动员,手按计时器,生怕按错按钮。在跑道边助力的老师也情不自禁地跟着跑了起来。B组有1902班的同学参赛,从一开始1902班班主任武学敏就跟着小跑,当她班的学生周世贤起跑时,武老师双手捂成大喇叭呼喊:“周世贤,周世贤加油,快,快,快”,边喊边跳,嗓子喊哑了,泪在眼眶打转,当周世贤四位同学冲到终点时,武学敏老师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经过高三年级三组19个班76名运动员的激烈角逐,接力赛跑成绩出炉。1905班4分4秒09,获第一名,1904班4分13秒34获第二名,1901班4分23秒10获第三名。1905和1904班均打破了我校2017年校运会4分14秒66的校纪录。

     

      





     审阅:刘彩萍

     撰稿:武树荣

        摄影:高斌杰   

     校对:李俊青

                     石素琴      

     责编:高斌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更多推荐
范亭中学高一新生举行军训会操表演暨闭营仪式
缅怀先烈  铭记国耻 —范亭中学举行活动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
【范中动态】范亭中学年级组例会各具特色
范亭中学召开新任校长王文成与学校干部见面会



编辑:李俊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范亭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前进西街1987号 电话:0350-82222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