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范中校友春节期间看望母校

范中校友春节期间看望母校

2024年03月07日 16:55:04 访问量:889

母校是棵长青藤,校友就是藤上的瓜。2024年春节假期期间,范亭中学有近百位校友走进母校,给学弟学妹做报告,与师生进行座谈,深厚情谊溢于言表。

今年是三年疫情转段后人们能够第一次自由走动的春节,人们思乡心切,纷纷踏上归途,110日前,就陆续有大学学生放假返乡。为此,范亭中学及时发出邀请函,安排专人在校接待来访校友。

学校专门设置了校友接待室。接待室内,有历届校友捐赠的书籍字画,有学校近年来出版的文学和教学专著,更有热气腾腾的茶水与糖果瓜子,为接待校友做了精心准备。从腊月初一(111日)至正月二十(229日)50天时间里,共有30余所大学和单位的百余名范中校友走进了学校。他们听到和看到母校的巨大变化非常高兴,在每一个标志性建筑前摄影留念。同曾经当过他们班主任和代过课的恩师促膝座谈,汇报他们的学习工作情况。

他们说,母校是他们曾经奋斗、欢笑、梦想和成长的地方。回想起那些日子,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充满青春气息的校园。那些古老的建筑,每一块砖、每一片瓦都仿佛诉说着岁月的故事。

他们在座谈中讲道,母校,是一个温暖的家,在这里,他们遇到了生命中的挚友,分享了彼此的梦想和理想。母校,是一个知识的海洋。在这里,他们学到了宝贵的知识和技能。他们曾在老师的指导下,不断突破自己,成为了更好的自己。如今,已经离开了母校,但那深情却永远留在了心中。每当想起母校,都会感到一种莫名的亲切和感动。母校是生命中不可磨灭的记忆,是心中永远的牵挂。

他们以母校为荣,母校以他们为傲。他们一致表示,以后会经常回母校看看,并且在各自的岗位上,竭尽全力为母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母校发展做点贡献,愿母校越来越好。(武树荣)

编辑:范中宣传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范亭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前进西街1987号 电话:0350-82222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