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少年亮剑 逐鹿期中

少年亮剑 逐鹿期中

2024年04月17日 14:26:26 访问量:813

——范亭中学高一年级召开月考总结表彰大会暨期中考试班级挑战赛

春光明媚,万物竞发。413日,范亭中学高一年级在学校将军广场召开三月份月考总结表彰大会暨期中考试班级挑战赛。校长杨志勇,校委委员、教导主任王跃生及部分中层领导出席会议,全体高一年级师生参加会议,百余名学生家长代表前来参会,聆听了这一喜讯,目睹了这一盛况。

大会由高一年级2305班刘灵璟,2307班弓佳怡两位学生主持。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年级主任薛振峰通报了高一年级2023年招生情况和历次月考尤其是三月份月考考试成绩。

近来,原平市委、市政府提出举全市之力振兴教育,重视程度达到了空前的高度,投入巨资陆续派教师到忻州一中跟岗培训,学习忻州一中成功的办学经验。杨志勇校长紧跟市委部署,狠抓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各方面呈现良好态势。校园环境焕然一新,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师教、学生学、积极性空前高涨,学校的争先创优风气十分浓厚,教学质量不断提高。老师们夙兴夜寐、兢兢业业,同学们刻苦学习、你追我赶,焕发出空前的生机和活力,全体师生斗志昂扬,取得了喜人成绩。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同学们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期中考试。大会对刘芮江、王裕仁、陈锦华、李悦华、杨浩宇、郭雨瑶、朱晋彤、齐一嫣等30名学科标兵;物理方向的郝垚盛、张炳蔚、苏星瑞等90名第11名到100名的学习标兵,赵晨羽、李韵涵、秦钧逸等40名第11名到50名的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对物理方向前10名的2305班吴仲洋,2303班王裕仁,2310班杨嘉宇、2303班梁家恺、2303班裴紫彤、2301班温玉嬿、2303班刘娟娟、2301班李江山、2301班于世杰2310班梁毓晟;历史方向前10名的2307班郑佳怡、2307班张诗涵2307班段舒馨、2308班镡铭阳、2307班兰昊榕、2307班索博涛、2307班刘晨煜、2311班雷欣悦、2307班郭雨瑶、2307班白宇辰进行了隆重表彰。

学生代表2305班吴仲洋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讲了一个非常朴实且又实实在在的道理:“山不让尘,乃成其高,海不辞盈,方有其阔”,学习要从点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才能静水流深,厚积薄发。

最后,进行了激情澎湃,扣人心弦的班级期中考试挑战赛。八个组16个班的学生在班旗引领和班主任带领下,在激昂的乐曲中跑步入场。各班挑战迎战代表和班主任双双走上擂台,发表对抗赛演讲,台下各班学生与台上紧密呼应,喊出各自班级的雄心壮志和不甘落后的豪言壮语。口号震天响,一浪高一浪,妙语连珠,激情飞扬。在场的学生家长纷纷凑上前去,为自己的孩子,为全体孩子助威呐喊鼓掌,举起手中的手机摄录下这精彩的一幕。

大会在三位学生演唱“骄傲的少年”歌声中圆满落幕。(武树荣)

编辑:范中宣传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范亭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前进西街1987号 电话:0350-82222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