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校高一年级召开期中考试表彰会

我校高一年级召开期中考试表彰会

2020年12月02日 16:33:53 访问量:446

  121日上午,我校高一年级在将军广场举行第一学期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校长贾福民,副校长岳福田,校委委员丁垒柱等出席会议。年级副主任张涛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校委委员丁垒柱做了题为《乘东风、再扬帆,众志成城谋发展》的讲话。他首先向在入学短短两个月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说,同学们赶上了好时候,市委、政府高度重视范中发展,投入巨资全面提升校园环境。近两年内,分三批补充了44位学历高、能力强的年轻教师充实到教学一线。学校新班子锐意进取,勇于改革,完善了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所有这些,为同学们营造了很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大家能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勤奋学习,取得好成绩。

    他对同学们提岀了五点希望。一是每天进步一点点。无论是成绩优秀的学生,还是成绩一般的学生,记住它,悟透它,终身受用。二是要勤奋。勤奋是取得好成绩的法宝,是优秀学生的名片,是优秀学生成功的秘籍,是优秀学生获胜的武器。每天多学几分钟,早起几分钟,晚走几分钟,少说几分钟闲话,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三是要认真做人。同学们要学会严格自律,自觉提升个人的道德修养与人格品位,要做到说文明话、做文明事,成为对自己负责的人;成为一个有爱心、善心、孝心的人;成为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诚实守信的人,成为一个遵纪守法的人;成为一个勤奋学习,积极实践,主动发展的人。四是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良好的学习习惯是学习的助推器,是你终身的财富,一辈子都有用不完的利息。要养成专心上课的习惯,主动学习的习惯,勤于动笔的习惯,积极思考的习惯,尊重与欣赏老师的习惯。五是要树立切实可行的目标。每位同学都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制订出切实可行的初期目标、中期目标、远期目标,步步为营,稳扎稳打,实现一个个小目标,从而实现高考奋斗目标。他号召同学们,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全校同学都在争分夺秒地学习,距离20236月高考已经不足一千天,从现在起抓好每一天,把父母亲的声声叮咛,老师们的殷殷期盼,都化作无穷学习的动力,让梦想在追求中变为现实。

  年级主任薛振峰宣读表彰决定并组织颁奖,对期中考试中涌现出的2002班皇甫慧龙等127名“学习标兵”;2013班魏晶晶等35名“学科标兵”进行了表彰奖励。

     获奖学生代表皇甫慧龙表态发言,决心紧跟老师的授课进程,不断努力,坚持到底,向着目标不停息,在求学的路上,背囊满载,硕果累累,青春的路上,向梦奔跑,努力奋斗。

  贾校长最后做了简短而精彩的讲话。他送给同学们一句话,记住跟自己比,跟昨天比,跟前天比,跟上次考试比,一个是名次的进步,一个是分数的进步,另一个是学习方法上的进步,只要进步了,你就是最棒的。贾校长干脆利索、掷地有声的发言振聋发馈,获得了同学们的热情掌声。

审阅:贾福民

撰稿:武树荣

         李俊青

摄影:高斌杰

编辑:李俊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范亭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前进西街1987号 电话:0350-82222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