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三比一树”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

“三比一树”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

2011年08月16日 11:19:47 来源:原平市范亭中学 访问量:2176

“三比一树”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

武树荣

根据学校“三比一树”活动领导组安排,现将“三比一树”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列下:

一、思想作风方面。存在因循守旧,不思开拓的问题。对所分管的宣传工作创新意识不强,创新思路不多,满足于四平八稳,小打小闹。

二、工作作风方面。存在工作不深入,不细致的问题。宣传报道仅停留在大的层面,没能深入班级和教师中间发现典型,和学生面对面交流甚少。

三、领导作风方面。存在好人主义思想,对所辖人员泛泛要求多,具体要求少,表扬多,批评少,对一些错误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敢大胆管理。

四、生活作风方面。较能模范地执行有关规定,不参与黄、赌、毒,不到不该去的地方娱乐消遣,但缺乏勤俭办一切事业的思想。对节约用电、节约用水等缺乏自觉。

五、廉洁从政方面,较能模范地执行廉洁从政规定,不存在廉洁方面的问题。

通过学习,使我明白了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注重加强自身修养,以马列主义 毛泽东思想为行动准则。始终坚持以民为本,为民服务的理念。通过学习,使我深深的懂得了党员学习的重要性,学习就是创新发展,党员始终是先锋。时刻敲响反腐倡廉的警钟,保持良好的形象,为党争光彩,为党旗增鲜艳,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为师生做表率。深入学习,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是社会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根本动力,是我市挺进全国百强县的保障,也是我市五四三工作要求的体现。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克服缺点,改进不足,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重点是做到“五个提升”:

一是注重学习,提升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工作实践。加强道德修养,确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二是牢记党的宗旨,提升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强化为大局、为基层、为群众服务的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

三是创新求变,提升工作实践能力和水平。加强知识学习和能力培养,做到“勤学、深思、苦炼”,使自己的业务能力得到新的提高。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多动脑,勤思考,善于揣摩、掌握领导的“关注点”,发现“闪光点”,并围绕领导意图进行创造性思维,大胆提出丰富、拓展、深化、完善领导思路的意见,努力多出精品。

四是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效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鲜活资料,力戒主观主义、形式主义;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实实在在地干好每一项工作。

五是严格要求,提升自我控制力和约束力。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认真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从严要求自己。自觉地摆正位置,决维护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

 

 

 

 

2011.8.8

编辑:白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范亭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前进西街1987号 电话:0350-82222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