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211天,高三召开月考表彰大会

211天,高三召开月考表彰大会

2020年11月10日 10:09:54 访问量:474

        117,在距2021年高考211天之际,我校高三年级在学校将军广场召开10月份考试总结表彰大会。校长贾福民,党委委员郭冬青,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永强,校委委员王跃生,宣传科长武树荣及高三年级组领导岀席大会,全体高三年级师生参加大会。

       高三年级主任郗磊主持大会并在大会上做了高三年级教育教学总结。他说,高三年级开学三月来,在学校领导的正确指引下,在全体师生的锐意进取下,高三年级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一是纪律观念、卫生意识显著增强;二是目标管理初见成效,时间观念得到加强。三是主动学习、刻苦学习的学风日渐浓厚;四是月考成绩喜人,联考达线人数又上新台阶。

      党委委员郭冬青宣读了“关于表彰高三年级第三次月考学习之星、学科之星、学习标兵、进步之星和优秀干部的决定”,年级副主任张喜林组织了颁奖。1801班张一帆等13名“学习之星”,1807班王紫微等13名“学科之星”,1801班张一帆等17名“学习标兵”,1801班赵予彤等130名“进步之星”,1801班张亚晕等34名“优秀干部”获得了表彰奖励。学生代表王一帆在会上表态发言,他表示认准目标,力排万难,顽强拼搏,坚持不懈,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贾福民校长心情振奋,离座走到同学们中间,发表了激动人心的演讲。他讲了五个方面。一、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离2021年高考211天,预示同学们考上心仪的211大学。二、今天立冬,寒冷已至,同学们寒窗苦读的日子已来临。但冬天过后便是春天,同学们一定会度过严寒的两月,迎来艳阳高照,春暖花开。三、要想学习好,必须守纪律,有好的卫生和行为习惯,按时作息,合理饮食,为取得好成绩做好铺垫。四、希望先进更先进,后进赶先进,下次领奖时岀现更多的新面孔。已签约的被帮扶学生要冲进目标生行列。五、我们的终极目标是拿到大学通知书,我们要为终极目标努力奋斗。在贾校长的带领下,同学们重复高呼:“为终极目标努力奋斗”,“我一定能成功”,喊声震天,显示同学们必胜的信心。

审阅:贾福民

摄影、撰文:武树荣

      

编辑:李俊青
评论区
唐帅(2020/11/10 14:38:36)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范亭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前进西街1987号 电话:0350-82222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