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高一年级组织对抗赛备战省统考

高一年级组织对抗赛备战省统考

2020年12月16日 15:40:31 访问量:533

   1215,我校高一年级12月月考、期末考班级对抗赛暨备战省统考动员大会在将军广场举行。校长贾福民,校委委员丁垒柱,宣传科科长武树荣,高一年级主任薛振峰、副主任张涛出席大会,高一全体师生参加大会。

     今天,距离12月月考还有8天,距离期末考试还有31天,距离山西省组织的全省高一统考整整40天,这是一次动员会、鼓劲会,同时也是进军省统考的誓师会。  

  高一年级副主任张涛主持会议。校委委员丁垒柱在会上做了题为“迎挑战精准备统考,抓机遇齐心创佳绩”的考试动员讲话。他说,你们将带着父母殷切的期盼、带着老师深情的叮咛,肩负着为校争光的神圣使命去参加省里组织的统一考试。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学习竞赛气氛,动员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心和科学的方法投入到学习中去,取得2021年首次统考的全面胜利,希望大家做到以下几点:一、树立必胜的信念,坚定目标不动摇。二、要讲求方法、重视细节。三、规范自己的行为,增强责任心。他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握新课标、新教材、高考新动向,因材施教,提高课堂教学实效。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在班级学习挑战赛中,成为优胜者,取得省统考好成绩。

       月考、期末考和省统考在一月之内高节奏进行,为了鼓舞士气,消除疲劳,克服厌战情绪,高一年级组织了别开生面、声势浩大的班级对抗赛誓师活动。他们把16个班分成八组,每两个班形成对抗对手,一个班挑战,另一个班应战,赛学习态度,赛刻苦程度,赛成绩优劣,待到成绩揭晓时,看究竟花落谁家?年级主任薛振峰宣布了班级对抗赛评比规则,年级副主任张涛宣布了对抗赛班级。

  活动开始后,各挑战、应战班级分别在广场升旗台东西两侧相对列队,由班长带领郑重而庄严地宣誓。誓言响亮,令人振奋,激情满怀,热血沸腾。寒冷被激情温暖,铮铮誓言冲破云霄,充分表达了高一学生努力学习,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信心和决心。

  贾校长最后重点讲了两点。一是通过高一师生的共同努力,在此次省统一考试中,我校要搬掉拦在我们前面的“三座大山”,逾越他们,位次要进入全忻州市第六名。二是要求同学们之间也要选好目标,两两对抗,好的更好,差的赶超。希望同学们不负誓言,同心协力,毫不松懈,为实现个人的小目标和学校的大目标努力奋斗,待到考试凯旋时,学校给同学们再召开庆功大会。

审阅:贾福民

撰稿:武树荣

李俊青

摄影:高斌杰

编辑:李俊青
评论区
杨晓璇(2020/12/16 16:56:53)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范亭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前进西街1987号 电话:0350-82222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