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范亭中学召开2018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范亭中学召开2018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8年03月05日 15:55:26 访问量:1044

3月3日上午,范亭中学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代表肩负全校300多名教职工的重托,欢聚一堂,履行职能,建言献策,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在主席台就座的有校长程俊杰,第一副校长常玉玺,纪检书记郝泽宇,校长助理岳福田,校委委员王育才、任宏寿,党委办主任赵志刚。

图为第一副校长常玉玺主持大会

大会应到人数39人,实到37人,请假2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大会由范亭中学第一副校长常玉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公室主任赵志刚首先代表范亭中学教代会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共39名,代表构成情况是,学校领导3人,占7.7%;中层干部12人,占30.8%;一线教师26人,占66.7%;职员6人,占15.3%;党员19人,占48.7%;非党员51.3%,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具有高级职称者19人,占48.7%;女代表17人,占43.6,高级知识分子代表和妇女代表占很大比例。在代表选举中,四个工会小组在校党委领导下,坚持民主程序,尊重教职工的意志和民主权利,采用民主方式选举产生了教代会代表。经审查,代表条件和民主程序符合有关规定,39名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图为校长程俊杰做2017年工作情况汇报

在热烈的掌声中,范亭中学校长程俊杰做2017年学校工作报告。他共讲了八个问题。一、借十九大东风,强化政治学习,加强作风建设;二、做厚学校文化,强化红色基因,打造园艺式校园;三、做强教师团队,打造一流的学科;四、学生管理从粗放走向精细,从精细走向精准;五、教学质量稳步上升,从晋北第一走向山西第一;六、强化学校治理和廉政建设,内强干部作风,外树学校形象;七、问题和困难;八、2018年的打算。程校长最后说,2018年,学习十九大精神和迎接新高考是两大主题。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强化作风和队伍建设,转变作风见成效;通过新高考改革的试验,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出经验,出成绩。只要每个人按照分工,做好自己份内之事,尽到自己应尽之力,范中一定能到达理想的彼岸,范中的声望会越来越好。

图为总务处主任康寿眉做2018年经费预算报告

   总务处主任康寿眉做了2018年学校财务预算报告。

大会结束后,代表分四个小组进行了讨论。每人填一份“范亭中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征求合理化建议表”,对2017年工作给予评价,对2018年工作及学校民主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图为郝泽宇书记参加小组讨论

第二阶段闭幕式由校长程俊杰主持,第一副校长常玉玺做大会总结。常玉玺讲了四点。一是代表的产生是经过充分酝酿审查通过的,完全能代表全体教职工。二是代表们讨论发言勇跃,充分行使了代表的民主权利。三是程俊杰校长和康寿眉主任的报告非常实在实际。四是希望全体代表要有使命感,主动担当,在任本届教代会代表期间,为学校的发展履行好职责,行使好权利。

                                    (范亭中学 武树荣)
编辑:白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范亭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前进西街1987号 电话:0350-82222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